P!NK

悦己:

一年之前,总觉得自己算是放下,其实不然。一直在自己编织的谎话中寻求自我安慰。换个地方,换群人,换个心情,可仍然满眼阴霾,满心灰暗。
那时候,总觉得不会这么轻易过去,是要慢慢熬、慢慢熬的。当时的疼遍布全身,以至于现在回想起来,那么美那么耀眼的成片黄色银杏叶,也不过是再也回不去的纪念。
可一年之后呢。那时总觉得三百多天还很遥远,尤其是疼的时候,度日如年。可转眼间,一年零两天,还是这么过来了。虽然偶尔也会想起,但早已不疼不痒。
如果一年前会知道一年后的生活,能不能释然很多,能不能不那么和自己较劲,能不能满怀希望而不是绝望的等待未来。可是没有这种超能力。生活在慢慢折磨我的同时,也教会我耐心等待,总会美好。
虽然现在也有各种小问题,我还是一如往常,纠结、挣扎不断。但满眼阳光,满心晴朗。
那么能包容、能理解的一个人,终于来到身边,让自己不考虑所谓的自由,开始真正的想要个家,想要过一辈子。心从未这么安定过。
感恩一切!

评论
热度(33)
©P!NK | Powered by LOFTER